Nici Harmonic

4.15.2013

新崗位 新挑戰

今天坐上了一個新的崗位. 很久沒有試過吃完午飯後就一直忙著到晚上七時. 中間竟然連一個廁所也沒有去過. 到底是因為所有精神也放在工作上令到身體忘記了製尿, 還是我平時放太多時間觀察自己是否有尿意呢?

Chalayan Spring 2013 Ready-to-Wear

算了, 其實這個問題一點也不重要, 重要是我雖然我這一年半也在太古坊工作. 但原來上班時間不同, 吃飯時間不同的太古坊會有如此大的分別呢.


今天我竟然有種不習慣吃飯時要等位, 和同事一起吃飯而且要想話題, 六個人卻要坐一張四人用的圓桌. 這些對所有上班一族來說普通不過的事情我竟然覺得陌生了.


新崗位在短期內必定會令我製作帽子的速度減慢, 但今天下班的時候我知道以自己應該有能力應付得了. 所以請各位放心, 我新帽子的存量是有史以來最高的, 而且更是一個我期待以久的合作計劃成果! 所以, 請大家等著吧! 好戲即將上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