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20.2013

我的夏天回來了!

今天在香港出版的 Fashion & Beauty 有 NICI HARMONIC 的專訪, 大家快點買回來看看吧! 雖然照片都是我提供的, 但我覺得記者有用心看過我的作品再用她的文字演繹出來, 寫得非常到肉和好看呢!

Anne Sofie Madsen

這個周末一是下大雨, 一是熱得把所以香港人都溶掉. 你知道這樣証明了什麼嗎? 當然是証明我最愛的夏天又回來了! 來吧! 來樣我出一身大汗吧! 呵呵呵呵~~~~


周六和好幾位朋友打羽毛球,我第一次在不除帽子的情況下打完整日賽事 (雖然我出埸作賽的總時間都不足一小時). 測試結果非常滿意, 我太愛今天的夏季系列了!


而在更熱的周日, 我和我的朋友當然不會錯過這個熱到會自動跳舞的好機會, 立即就拉大隊去BBQ了! 但就是因為這個夏到變形的晚上, 我腦海竟然出現了兩個新的夏季帽子設計圖出來!


想想之前好幾個月, 有時在 WORKSHOP 坐上半天也想不出一頂新帽子, 所以真的不用再問我靈感來自何方, 我將來的家一定要有焗桑拿房, 當我想不出點子的時侯入去焗30分鐘, 應該什麼都可以焗出來了吧! 哈哈~~ (我一向對把我文章看到最尾的人特別好, 你明白的!! )

圖片來源 : POPBE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