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24.2013

將來 ... 就係下一秒

最近在 WORKSHOP 附近開了一個新的文化古蹟博物館. 更重要的是在博物館內還有我一位朋友的作品. 所以上星期就決定到這個地方作為拍攝新造型照的背景了.


到達後發現地方比想像中更漂亮. 應該可以作為之後長期的拍攝地點了! 雖然遊人不少, 但我們也懶得理會他們的目光和感受了. (正所謂有乜野場面未見過喎!)


不知大家最近有沒有留意張家輝的新聞. 他除了超大隻,打獲勁的成為了 JET 的封面之外, 其實我每日打開電視也會看見他很有型的說 "將來 ... 就係下一秒".


這句話其實相當多餘和白痴. 但我真的覺得這幕超大頭的 ZOOM IN 超級有型. 所以我也向我的超級電視迷攝影師提出這個拍攝角度的要求. 但最想像不到的答覆竟然是 "呀?我沒有看過這個廣告喎~~" B............


拿! 我無收人地錢嫁! 真係覺得佢果個 SHOT 拍得好靚炸! 開心 SHAR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