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31.2013

帽子發佈會 - 小紅帽

如果你覺得 Nici Harmonic 的 FANCY SERIES 都是一些不切實際的帽子 ... (你這個想法其實也很不錯!) 我相信這頂帽子一定能夠令你改觀! 有請我 2013 年最平民化最低調最易入手的 PARTY & EVENING HAT!

Name : 小紅帽
Model : M11 / Material : Cotton / Weight : 250g  / Color : Red / Price : HK$3,900-

這頂帽子我用了紅色的男士禮帽作為基礎, 配合現代化的物料, 加上充滿立體感的併布. 散發出一種前所未有的高貴和攝人氣質, 實在令人一試難忘.


帽子中段用了 Nici Harmonic 2013 年最引以為傲的漂浮技巧. 令整頂帽子看起來更加豐富和層次感. 併布選用了高級真皮和高科技合成布料. 無論是近看或遠看都展現出古典和時代感.


定價港幣三千九百元(US500), 有興趣朋友可以直接電郵給我. 數量有限, 度身訂造. 歡迎各位查詢. 首十位購買人士更可獲贈精美"小彤畫集"一本. (快D打黎搶購啦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