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04.2013

帽子發佈會 - Broken Heart

終於都有第一頂全紫色的 PARTY & EVENING HAT 了! 這頂帽子我想用破破爛爛的外觀來營造高貴的感覺.

Name : Broken Heart
Model : M12 / Material : Cotton / Weight : 80g  / Color : Purple / Price : HK$2,400-

把這兩種完全相反特質連成一體當然需要一些技巧, 我雖然把這頂男士禮帽切成三份, 但我卻用了一個小小的 BLACK MAGIC 令帽子不規則的結合, 而最後出來有漂浮的效果.

圍繞著這頂帽子的環更是這頂帽子的重點, 因為這些環增加了這頂帽子的層次和空間感, 令到整體感覺更立體. 圍繞的不圓滑是刻意加上去的. 這種襯托手法是不是有點星球外圍的星雲帶呢?

為什麼要紫色? 因為紫色很獨特. 而且我發現只要把任何多不協調的東西放在一起再塗上同一個顏色, 這件作品就立即成為一體化了! 重點是, 這個紫色是我人手調出來的! 這次出來的顏色是否特別 NICI HARMONIC 呢?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