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11.2013

NICI HARMONIC ONLINE STORE 開業了!

大家有去過 NICI HARMONIC 的 ONLINE STORE 了嗎? 如果未去的就立即去看看再回來看這篇文章吧! (www.niciharmonic.com) 自從我完成搬 WORKSHOP 這個超大的工程之後, 立即就開始著手拍攝所有2013 & 2012 CASUAL 和 FANCY SERIERS 的 PRODUCT SHOT.


一開始也不覺得這個工程會很漫長, 但原來要拍好一張 PRODUCT SHOT 真的需要不短的時間, 每一頂帽子也需要重新設定方向, 腳架, 打燈等等. 其實我把每頂帽子也拍了好幾個角度, 令客人可以更清楚帽子的結構. 將來會再慢慢 UPDATE吧.


拍照完成才是真正工作的開始, 因為每張也需要用 PHOTOSHOP 做 RETOUCHING, CROP 之類等動作才完成一款帽子的其中一張照片.


所以我還有些比較少人買 (雖然我自己很喜歡) 的帽子還未上回架. 雖則這樣, 但原來這短短的兩年間, 現在大家可以在 NICI HARMONIC ONLINE STORE 內買的帽子已經超過六十頂!


如果我把手頭上還未上架的帽子也算上, 加起應該有八十多頂吧. 得這個成績也算是對自己的一個交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