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11.2014

帽子發佈會 - 蜂巢

COMPUTER CUT 這個概念已經醞釀多時, 這一季終於開始有作品發佈了! 同時, 這次也是 NICI HARMONIC 第一頂的太陽帽. 真的是2014非常重要的帽子發佈會呢!

Name : 蜂巢
Model : C15 / Material : Cotton / Weight : 25g  / Color : Black
其實我遲遲不做太陽帽的原因是我覺得頭頂沒太多頭髮的朋友戴起會不好看. 但想想 NICI HARMONIC 已快運作三年, 帽子款式已有一百多頂. 就算這頂太陽帽子不太合適, 應該總可以找到自己的心儀對象吧.


所以今年我希望去試更多有趣的款式. 太陽帽的好處當然是更透氣吧. 但缺點是太陽直接射到頭頂, 長期在戶外曝曬的朋友其實我還是建議戴原頂的帽子比較好.


而且只要頭髮長一點 (不需很長, 就我現在的長度) 其實在戴上一段時間後頭髮便會偷偷的跳出來, 我每次戴起也會認真考慮這個問題. 希望將來能夠改善 (一定可以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