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26.2014

法國攝影師 Francois Viaud

其實在巴黎 WHO'S NEXT TRADE SHOW 除了傾生意之外, 還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而其中一樣是關於一位法國攝影師 Francois Viaud. 前兩天收到他的來信. 而信入面更附帶了以下幾張照片.

Photo by Francois Viaud

在這 TRADE SHOW 的那四天, 每次有人停下來看我的作品我也會非常好奇, 當然, 我不會第一秒鐘就撲出去介紹自己, 而是我會待在遠處靜待時機, 讓他們慢慢欣賞我的作品.

Photo by Francois Viaud

Francois Viaud 也是其中一位, 他到過世界很多地方進行拍照, 當他知道我們是來自香港之後就拿出電腦介紹他在香港拍攝的照片和經歷. 這雖然對我們的銷情一點幫助也沒有, 但我們卻傾了接近十五分鐘.

Photo by Francois Viaud

最後他還為我們拍照, 我們當然不介意, 最想不到是他還特意把照片發給我們. 所以我想在這裡再次多謝 Francois Viaud. , 他拍攝的手法相當特別, 而且非常有個人特色!! 大家有時間也可以到他的網站欣賞欣賞.
www.photographe-francoisviaud.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