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26.2014

今日為大家打打氣!

最近寫的文都好像有點灰暗, 所以今天就決定寫篇打氣文. 原因是我最近又認識了幾位很有活力的朋友. 有時從新朋友身上可以看到連自己都不知的事, 當中還包括一些很有趣的關聯.


每個人都有童年, 當中應該有不少像我在少年時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長大後還一直以為這些所謂的過去對將來的人生沒有任何意義, 但現在我可以說其實絕對.不.是.的! 


就用打電子遊戲機來舉個例子. 看似是虛度人生的最頂尖玩意, 但其實只要你打得夠出色, 在現實世界也可以代表國家出外參賽. 就算將來進不了電子遊戲公司當顧問, 也可以考慮在網上發佈打機實況. 隨時有幾萬人每日陪你打機和一齊尖叫. 


結論是只要你每日努力生活, 有自己的思考和意識. 就算不是讀書的高材生, 其實還有無數的發展空間. 我不會時刻想著自己有什麼不足, 但我會回想自己有什麼個人之處, 再從這些看似不起眼的過去找尋可發揮的種子. 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之後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