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28.2014

年度船河 2014

上年因有事未能出席, 今年當然不能錯過! 一年只會去一次船河, 而船河也一定和這班朋友去. (是有原因的, 去慣船河的朋友會明白, 默契很重要. 要是你上船目的不是為了結識新女伴, 最好有一班固定的船河朋友)


由於船上很多朋友一年只見一次, 所以除了曬太陽之外, 也是一個互相 UPDATE 大家近況的大日子. 例如上次船上的人都是單身, 而昨天船上已經有起碼四對夫婦了(當中包括了我...). 當然少不了互相問候一下大家的婚後生活啦!


三年前的船河剛好是我完成第一個系列之後不久, 當時想不到有第一次見面的朋友過來讚我的帽子漂亮, 當時對我來說確實是打了一支強心針. 想不到轉眼就三年, 我的系列也去到第四季. 朋友對我我帽子也見慣見熟了.


今年再沒有朋友走過來讚我的帽子漂亮. 而是對我的堅持作出鼓勵, 和希望我會繼續努力. 此刻真的很慶幸這幾年認識了這些朋友. 因為船上的朋友都是一班努力生活和工作的人. 大家也非常清楚對方在做什麼. 我當然也希望下次船河可以再聽到你們的新動向. 一齊向著自己的目標進發. 最後想講一句, 朋友絕對不是用來達成目標的工具, 朋友是互相尊重的精神伙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