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19.2014

Shopping !!

最近真的買了不少靚衫, 這些品牌我在網上已看了好幾年. 當可以親手將它們買回家的感覺真的好好. 比去一個旅行或食一頓美味的飯更開心. 如果你不是一名時裝精或購物狂其實是難以理解的.


因為在我們眼中, 我買的不只是一件衣服或飾物. 當中還有設計師的精神和背後的故事. 舉例時間, 我上星期買了我人生第一件 THOM BROWNE. 在別人眼中可能只是一件比較靚的紅格長袖恤衫. 但當我穿上之後, 我立刻就變成了 THOM BROWNE 2014 FW FASHION SHOW上的動物人.


有些 FASHION 人告訴我他在買衣服的時候不理牌子, 只要漂亮就好. 我也是, 在價格五百元以下的時間. 雖然我很希望這銀碼可以好像通脹按年上升.


由於品牌的價格差距除了是剪裁和用料上的分別之外, 最大的意義在於他背後的故事. 所以我在買有品牌的衣服時. 我會同時考慮這件衣服是否能表現品牌這季的個性和風格. 例如我就不會買一件對稱的 Yohji Yamamoto, 併布的 TOM FORD, 玩 PRINT 的 MMM 等下刪一百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