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07.2014

雨傘抗爭

最近這一個多星期, 可能是我出生以來香港最黑暗的日子, 但同時又可以說是香港最有希望的日子. 我慶幸自己生於亂世, 同時我有這種思維. 有能力走上街為自己爭取覺得是正確的事情. 是一件很值得感恩的事.

9 月 29 日 晚 銅鑼灣

在這個星期, 我多次認為香港輸了. 多次打算放棄. 但每次我都估計錯誤. 因為香港人比我想像中的強悍得多. 香港人這樣強韌的表現深深的打動了我. 金鐘的摧淚彈, 旺角和銅鑼灣的黑社會, 特首辨門外的撤退. 每件事我也身在現場, 每次你們也讓我看見奇蹟.

10 月 5 日 特首辨門外

香港是個有奇蹟發生的地方, 全因為你們沒有放棄, 每一位都堅守著自己的崗位. 所以到了現在, 我再沒去嘗試估計將來的發展, 此刻我只相信香港人. 因為你們已遠遠超越我所想像的範圍, 你們把香港人帶到一個前所未有的美好時代.


所以無論將來發展是如何, 我相信大家已經無悔. 而正因為無悔, 所以我們可以更無顧的向前走. 一起加油吧, 一起向著大家理想的香港進發. 最後想用金鐘橋上的一句作結尾 "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