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25.2015

帽子發佈會 - LOVE ME

在製作這頂帽子的時候, 我一反以往的製作方式. 一直以來, 我都習慣以物料行先, 把不知從何而來的物料製作出有質感有故事的作品. 但這次有點不同, 我想製作出"愛"的感覺.


在我的字典裡, "愛"絕對不是一本童話故事書. 每次愛或被愛之後留下的都只是傷痛. 但不知為何, 儘管受過傷, 傷害過人, 沉淪過後還是可以愛下去, 就好像明知前路佈滿荊棘, 但總是要堅持走下去.


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我以為自己的心已經再沒有愛了. 覺得世事都已經被我看透, 應該已經再沒有任何事可以再觸動我的心. 但"愛" 就是這樣一件神奇的事. 每次當我流下眼淚的時候, 我知道愛又回到身邊了. 

作為一位半創作人, 我慶幸自己可以在有生之年找回愛的感覺, 因為她令我的作品充滿生命. 雖然我不知道這種感覺何時又會離我而去.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愛與被愛的感覺. 活在當下的時候, 感受愛. - 文人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