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18.2015

帽子發佈會 - 404 Not Found

很久沒有造過一頂全自 HIGH 的帽子了. 原因是這頂帽子其實是源於網上一單新聞. 有關我國主席習大大在美國會見 FACEBOOK 創辦人的照片. 由於FACEBOOK 在中國內是被禁的字眼. 所以照片在中國內出現的時候就變成了" 習大大在美國會見 404 NOT FOUND創辦人" 的有趣圖片.


這單新聞本來就少得不用留意. 但我覺得實在太好笑, 而且久久不能釋懷. 所以就決定製作這頂帽子來記念這件事件. 在製作帽子之前我起碼將這件趣事分享給身邊五位朋友/同事. 但他們的反應和大家現在坐在電腦前的表情一樣無奈. 只覺得是一件見怪不怪的事.為什麼我會如此雀躍.


我覺得好笑的原因是地球上的不文明當到了一個點就變成了笑話. 而第二個更大的笑話就是大家都接受了. 你以為世界這樣細. 資訊阻不了, 人類的思想阻不了. 但原來和我想像的實在差太遠. 如果北韓說移民當地打工是月入十萬, 我諗北韓人口應該好快多過中國. 這不好笑嗎? 資訊是如此的沒必要.


Name : 404 Not Found
Model : S13 / Material : Matel / Weight : 200g  / Color : Light Green


這頂 404 NOT FOUND 帽子除了用來記念這件事件之外, 將來我有什麼場合我不想有人記得我, 我就會帶這頂帽子出席. 簡單又易明. 如果有人連404 都唔明意思, 我不會作解釋, 因為 SEARCH 期間就出現了 404 NOT FOUND. (成件事好符合國情囉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