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26.2015

Nici Harmonic in Zine Magazine (無限誌)

期待已久, 等了又等, 第十三期 ZINE MAGAZINE 終於都在上星期面世了! 幸好我在FACEBOOK 一早已經 FOLLOW 了 ZINE MAG. 所以當他們彈出了這條影片就立即看到了自己的作品. 超開心呢! 我的作品竟然可以戴在鳳小岳先生的頭上拍攝封面故事~ YEAH YEAH!!


認識鳳小岳(當然係我識佢,佢唔識我) 是從男朋友, 女朋友的電影開始, 入戲院看這套電影原本是為了桂綸鎂和張孝全, 但在電影的過程中, 不自覺就被鳳小岳的演技吸引了. 之後也有留意他的新聞和電影, 所以當知道我的作品可以用在你的身上, 二話不說就借出了.


LITTLE BEE 這頂帽子一向是我最自豪的作品之一. 但一直以來都沒人問津. 直到有STYLIST 問我借 LITTLE BEE 作 ZINE MAGAZINE 的一刻我就知道他們必定是不簡單的製作單位. 看過 "無限誌" 之後, 我更確信這一點了! 希望將來再有機會合作! 謝謝你們的賞識, 比賣出一百頂帽子的感覺更好呢!


但我看過書之後, 我還是最喜歡這條短片, 所以決定DOWNLOAD 下來, 放在BLOG 內給人欣賞, 如果有任何版權上的問題請立即告訴我, 我會立即下架!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