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9.2016

MODEMENT X NICI HARMONIC FASHION SHOW 2016 FW MANSWEAR (1)

昨日第一次進入 FASHION SHOW 的後台工作, FASHION SHOW 進行期間, MODEMENT 的創辦人 ARIES 問我緊唔緊張, 我答佢唔緊. 原因係我唔知自己既位置. 我進入後台原先只是打算在 MODEL 出發前, 優雅地把帽子的角度調整到最佳位置. 但原來, FASHION SHOW 的後台, 和我想像的, 真的差很遠, 簡單一點, 是戰場.

後台的風景

首先, 貼在牆上的 LAYOUT 永遠是錯的. 14 套 OUTFIT 和帽子的配搭也是錯的. 創辦人 ARIES 到出 SHOW 前半小時, 才決定所有事宜. 還要我負責安排帽子的出場排序. 雖然, 每一位 MODEL 都有一兩位 ASSISTANT 跟身, 而且還有一位類似主管的大將軍指揮, 但我還是很難想像這些複雜的流程可以準確無誤.

超型仔, 真身靚仔到不得了! 我也忍不住要集郵

例如, 所有MODEL也是走完上一位 DESIGNER 的 SHOW 回來才開始換 MODEMENT 的衣服, 有幾位更要在一場 SHOW 走兩轉. 一回來就要換衣服再出去, 而有些帽子 (也不少數, 起碼4-5頂)一用完又要轉交後面的MODEL戴. 14個做型, 其實中間的 LOGISTICS 真的複雜得很驚人. 星期六的 Rehearsal 也沒有完整 RUN 過. 要唔出錯, 談何容易.

真係未到出發一刻, 所有事還在轉變

所以你問我緊不緊張, 我其實不是不緊張, 而是我不知道要緊張什麼! 哈哈. 來不及慢慢細想, FASHION SHOW 就已經開始了. 唯有硬著頭皮面對挑戰, 反正沒有人比我更清楚這十四頂帽子. FASHION SHOW 完畢, 聽到了掌聲, 沒有犯重大錯誤. 帽子沒有中途解體或掉下來. 我才緊張起來. 因為我知道我們完成了一件了不起的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