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17.2016

帽子發佈會 - SUMMER FADES AWAY

第二頂 GRAPHIC 系列的帽子, 也是枯葉的原色. GRAHIC 系列已經去到第五季, 想不到"枯葉"一直未被使用. 在最後一次法國之旅, 有這頂"枯葉"作為 GRAPHIC 系列的結尾, 為這三年的旅程畫上完美句號...仍然倔強冒險一一去征討...

Name : Summer Fades Away
Model : G18 / Weight : 50g  / Color : Brown

帽子前面的三角形圖案是我在早前設計的. 意思來自香港填人 - 林夕先生在 "任我行" 當中的 "空山無人". 林夕先生在接受訪問時, 提及空山無人的意思, 意思大概是我們都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例如他本來就想去一座沒有人的山, 獨自吸取整座山的靈氣.


但之後林夕先生又再想, 山上可能有蛇有老虎. 又怕自己體力不支. 所以最後又放棄了這個念頭. 最後結論是, 任我行, 其實又行得去邊? 而我這座山, 一邊密, 一邊留空的意思, 也是林夕先生在解釋空山無人時, 用佛家的學說,“空”其實是好的, “滿”的時候反而裝不下福氣。


滿的一邊三角形, 代表了我這三十年來的經歷和過去, 沒有過去的SUPPORT, 不會有現在的路. 留空的一半, 不只是用來承載福氣, 而更重要是留來吸取學識和智慧. 我向來就喜歡 DOUBLE MEANING 的東西, 所以這個 LOGO 我設計至今也越來越愛. 也嘗試把多點 MEANING 放在帽子上. 看看得出什麼效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