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20.2016

何謂成熟?

出發前的最後一個周末, 除了執行理之外就是坐著發呆. 現在一發呆輕輕鬆鬆就半天. 忽然覺得現在的力士魔力很不力士魔力. 現在的力士魔力思想太大路, 太正路. 太中小企, 太似其他品牌也會行的路. 很悶, 很沒生氣.


 什麼是大路? 慣時出新 PRODUCT, 每年去 TRADE SHOW, INVITATION CARD 太得體, PROMOTION 太正常, 相同 MEDIA 用了太耐, 做訪問時一色一樣的答案. 為了整體效果不自覺變得配合. 為了方便別人而將自己分類. 一分類了, 就只會成為這類公司的其中一粒微塵.


當力士魔力配合世界運作, 就只會成為整個結構中的一粒小小的齒輪. 整件事對我來說就變得沒有義意. 失去了原本要破壞整個生態的力量. 我問自己, 力士魔力何時開始放棄了生存自由, 變得如此循規蹈矩? 何時開始怕得罪別人而怕被排斥?


最近的訪問, 不要說讀者, 連我自己都覺得悶到想嘔. 我上 TVB 不是應該穿泳衣講有味笑話的嗎? 我去法國展覽不是應該在自己的 BOOTH 大跳脫衣舞的嗎? 我何時開始要走低調的型格路線? 因為怕將來再看自己的訪問覺得7嗎? 因為是我自覺, 或是我身邊的朋友令我相信, 現在的我代表成熟? 成熟? 成熟是什麼? 是不是可以安靜地死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