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08.2016

帽子發佈會 - Nest (鳥巢)

有白就有黑. 今天發佈的帽子是以黑色膠管子作為主要物料. 因為膠管子實在是一樣很輕和通氣的物料, 所以我放了不少時間去研發 ( 雖然只是普通到不得了的飲管, 但對我來說卻是極新鮮的!  )
Name : Nest (鳥巢)
Model : S24 / Weight : 90g  / Color : White

上一頂帽子和今天發佈的帽子主要材料雖然也是膠管子. 但這次我用的是比較幼身的. 而上次我是運用管子中間的孔來排氣. 今次卻用了管子和管子之間的空隙來產生透氣效果. 

(這次運用了管子和管子之間作散熱功能)

分別當然有. 最主要是使用的管子減少了很多. 由上一頂的2448. 到今次只用大概五百多條就完成了! 減少了的好處當然是製作時間快了. 整頂帽子的重量又再下降了. 所以這次可以放在  FANCY 系列出售. 而不只是一件藝術品.

( 在日常配戴時, 正面是完全遮蓋的 )

兩頂帽子我也很喜歡. 而今天發佈的帽子要戴上街也不是一件十分誇張的事. 大家應該可以看到我在將要出街的兩個訪問裡看到這兩頂新帽子. 希望不會令大家失望. 訪問出街之前再向各位匯報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