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06.2016

Instagram

從日本回港已經兩星期, 除了必須要出席的活動之外, 基本上都是留在工作室製作帽子. 雖然有點辛苦, 但一想到如果連年尾也不忙. NICI HARMONIC 都應該可以閉門大吉了. 所以還是努力地不停工作. 


Photos from Modement.hk

上星期在百忙之中出席了 DETOUR 2016 的開幕禮. 當然遇見了一些老朋友. 老朋友介紹了一位來自 NEW YORK 玩空間藝術很出色的外國朋友給我認識. 老朋友同時也介紹我是一位香港製作帽子的新手. 而且加了一句 "His head pieces are very nice!"

Photos from Modement.hk

NEW YORK 朋友為了示好, 主動要求 FOLLOW 我 INSTAGRAM (原來, 現在識新朋友已經沒有人會再交換名片或 FACEBOOK 了...). 新朋友當然順道在我 IG 看看我的帽子作品. 這時我的面已經紅了. 因為我 IG 最近都是一些生活照. 而且還是剛剛去完日本疏乾的旅行照! (今次真係7到盡頭好唔型...)


我很想說平時我都努力製作帽子! 只是碰巧去了旅行所以充斥著生活照! 你手指頭動多幾下就見到我的作品了! 但我還未來得恰用英文演繹一次的時間. 來自 NEW YORK 的朋友已經收起了他的手指頭... 所以, 我當晚立即就開了一個只屬於 NICI HARMONIC 的 INSTAGRAM!!!


係, 我好懶. 其實一早已經有人叫我咁做. 但我一直覺得我的帽子和生活息息相關. (IDEA 都是來自生活之類的完美解釋) 但有時機會就是這樣沖走了. 別人不會浪費多半秒的時間去關心你的生活 (特別是有功能的人)...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