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2.2017

帽子發佈會 - SHE

2017 第一頂帽子終於都面世了! 要大家等待了很久真的非常對不起. 還有朋友私下問我 NICI HARMONIC 是不是已經關門大吉? 其實正好相反. 因為 NICI HARMONIC 上年年尾接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單一生意. (收了錢終於都可以說出來了!) 所以由12月開始就沒有停過生產帽子, 和所有周邊和後期製作.

Name : SHE
Model : S27/ Weight : 180g  / Color : GREY

其實十二月尾已經完成了所有帽子生產. 但由於錢未收到的關係所以不作公開. 而且我想在 2017年的第一個 POST 發佈新帽子. 所以由一月頭便開始正式製作新一年的系列. 大家也應該知道現在我要製作一頂新的FANCY系列是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吧! 所以可以趕在一月內發佈已經算是相信有效率.


新一年當然要來點新嘗試. 繼續鑽研我的不規則立體外型. 由於我這頂帽子是預設戴在氣質的女孩頭上. 所以還少有地用上軟身綿來作為我的材料. 在控制外型上增添了不少難度, 但整體感覺卻比用紗或網布優雅和細緻得多. 在原先準備材料的時候, 本來是打算用黑白灰三色物料來混合使用. 但其實一頂灰色的帽子在陽光和陰影下就已經乍現了完美的 GREY SCALE. 這就是我近年為什麼常用上灰色的原因.


唯一不滿足是我的照片拍不出作品的真實感覺. 而且我覺得這頂帽子一定要有 MODEL 戴著才能散發出應有的味道. 正如上年和 MODEMENT 合作的幾頂作品在沒有 MODEL 戴上之前也只像一舊不知名的垃圾. 期待著拍攝造型照的一天. 新作品雖然沒有任何新年氣氛, 但我還是想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 開開心心. 希望您喜歡我的作品. 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