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02.2017

突擊 CA4LA 表參道店

上個月中去了日本7日, 其中有幾日過了日本的北部滑雪. 這個活動比我去法國 TRADE SHOW 準備得更多. 由構思, 定日期, 買機票, 事前練習和買裝備起碼長達一年半. 回港的一刻覺得完成了人生其中一件重要的事.


在回港之前的一日特別抽空去了 CA4LA 為於表參道的專門店看看 NICI HARMONIC 的作品是否真的正在發售. 而非常幸運地, 一走進店內已經在當眼的位置看到自己的作品. (不是在發夢...真的不是在發夢...)

謝謝 CA4LA 表參道店的店長戴著我的帽子拍照再放 IG

和我預計的一樣. 其實我只覺得 LET IT SNOW 和 ALL BLACK 和店內的環境匹配. 其他作品總覺得和 CA4LA 格格不入. 我甚至有衝動把其他的帽子拿走...當然我沒有這樣做. 但卻證明了其他的作品絕對有進步空間.


從店內爬出來. 人生又好像完成了一件重要的事. 而這兩件事都不是可以用錢去衡量的. 1) 和一大班朋友去旅行 2)在我最敬愛的帽店內出售自己的作品. 再次感謝 CA4LA. 謝謝冒著生命危險幫我偷拍的女人. 感謝一班一起傻更更由山頂滑到落山腳的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