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14.2017

帽子發佈會 - 48g (Black)

有黑就有白, 48G 出了一頂米色, 自然也會出現一頂黑色. 而今年這兩款帽子, 不單比上年的設計輕了20G, 而更重要的是頂部的防水透氣布料.
Name : 48g (Black)
Model : C43 / Weight : 48g  / Color : Black

原本我對這種布料是完全沒有任何期待的. 但有一次我在試戴的過程中下起了大雨. 回到家的時候基本上整個人都濕透了, 神奇的事卻出現.


當我把頭上的帽子除下的時候. 我見到帽子上是一粒粒的水珠. 而當我用毛巾輕輕抹去帽上的水珠之後, 帽子已經是全乾的了. 而出乎意料之外的是我的頭髮也是全乾的.
越是平平無奇的帽子越是難做. 可能你開始覺得這款帽子和市面買到的帽子差不多. 但如果你在夏天有戴開帽子的習慣, 再試試 NICI HARMONIC 的產品. 你會發現在你心中的帽子世界已經不再一樣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