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23.2018

AFTER NEW YORK SHOWROOM SEVEN

NEW YORK SHOWROOM 順利完成. 又繼續我新一季既工作. 剛過去的 CNY 有不同人說我是帽痴... 但我覺得潭仔三哥都唔一定是米線控, BANNERSHOP 老闆都不一定拿 BANNER 當衫著. 我也很想轉行去賣性愛用品... 希望將來成功轉行之後不會被人說我是 SM 狂魔.


每次參加 TRADESHOW 都有好多得著. 其中最重要是可以聽到別人對我最新一季帽子的反應, 從而作出改善. 每當有人戴起我的帽子, 我總會覺得還是不夠完美, 還有很多可以改善的空間, 或直接想把當前的帽子掉進垃圾桶. 你可能會問, 都已經去到第七年, 帽子也真的賣到不同地方, 為什麼還會有這個反應?


對呀! 我也很想知道! 其實兩年前我是沒有這種感覺的. 還覺得帽子已經去到一個成熟階段, 要再進行大突破的確有點難道, 或只需要進行優化的小改善. 但這次 TRADESHOW 真的有把所有帽子推倒重來的衝動. 但我其實是非常開心的. 因為這代表我可以繼續成長, 而我也很清楚知道這次需要成長的方向.


昨晚九點才坐在工作室開始工作. 十一點完成了目標進度. 但我在想, 只要我再努力一點, 其實當晚就可以完成這頂新帽子. 所以我就繼續工作到十二點順利把帽子完成. 希望這動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直到我可以再次完成一個能 "見得下人" 的新系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