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24.2018

意想不到的展覽

有些事情原來在發展過程間會有意想不到的變化. 一開始決定搞這個展覽, 目的只是想請班朋友來聚聚舊, 喝喝酒. 但坐下來想想之後, 反正也有個場地了, 不如就弄張邀請卡出來, 發給曾經訪問過我的記者們. 一來證實我還在生, 二來感謝多年前的訪問, 三來也可以介紹一下 NICI HARMONIC 的現況.


就是這樣的情況下, 這次展覽慢慢開始變得有意思, 也開始收到各路英雄的回應才知道她們還未忘記我. (同時也了解到記者這行的 TURNOVER 有多快). 得到了一些親善的問候之後, 個心開始定了下來, 再次坐下來想想. 反正邀請卡都做出來了. 不如就試試發去一些久仰大名的前輩, 一些一直都想, 但又未有機會合作的單位之類, 那刻才發現這其實是一個很好的自我介紹機會.


所以又當收到前輩的回應時, 立即又打了一枝強心針, 心諗"原來我這幾年的作品真的有人會想看看". 無論是將會出席的, 善意拒絕的, 回應的, 不回應的. 我也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去介紹我這個香港的帽子製作人. 所以我可以做的就是把這個展覽盡量做好一點, 雖然這刻我真的不知道有多少人會來, 但我只希望到來的朋友和記者會享受這場展覽.


還有剛好一星期就是展覽了. 我希望我的帽子可以以最佳的狀態示人. 也希望為這一場沉悶的展覽加一點有趣的元素. 雖然這七年來參展過不少展覽, 每次也沒有任何期望, 今次也不例外. 但最特別的, 是今次的展覽在未開始, 但我已經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這才是最難能可貴和意想不到的效果. 8月31日 無二畫廊 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