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06.2020

帽子發佈會 - Bring the Beat Back (Red)

四日長假. 外出的時間比留在家的時間更多. 其中一日需要工作, 晚上和家人吃飯. 之後兩日去了露營, 最後一日上午去了跑山, 下午去了游水. 在繁忙的假期中, 其實我還看了一套電影和一堆短片. 唯一沒做是製作帽子...

Name : Bring the Beat Back (Red)
Model : C65/ Weight : 80g  / Color : Red

電影片名是 "熊谷守一在的地方", 說的是一位九十三歲日本畫家三十年沒有離開家門的日常. 無高潮, 無死亡, 無喊位. 平平無奇到一個點的真人真事. 但我卻邊看邊笑. 因為我覺得自己開始有點像他. 主要係似他不善交際.


雖然戲中沒說, 但看得出他本人充滿了佛學思想. 其中由"無一物" 和他的話中, 大概是小朋友的畫不用太美, 太美了將來便少了進步空間, 正正和我最喜愛的空山無人同出一轍. 


雖然三十年沒出門, 在別人眼中過著一色一樣的生活. 兒子也比自己早離去. 但當面對死亡時還是用盡力氣去珍惜生命. 努力去過每一天, 努力去繼續創作. 每個人的存在價值應該由自己決定. 找到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 堅持不懈地做. 就是對自己人生最好的對待. (我覺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