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27.2020

FLEA MARKET

四天的 HEART OF CYBERPUNK FLEA MARKET 終於完滿結束. 整整兩個星期由早上十點出發, 到晚上十點才回到家, 疲累到一個點但充滿著歡喜. 眼見自己的作品得到大家的支持, 和大家可以面對面去介紹自己的品牌和創作理念, 是多麼愉快的一件事. 

在這四天之後, 我比以前任何時間都更了解自己的戶客群. 知道誰會喜歡那個款, 那個尺寸最多人合適, 知道自己的作品未來的方向和改善的地方. 真心的, 你們每位的支持, 我是真心感動到想喊的. 只是我每次都強忍著淚水, 免的途人以為埸內又多了位怪叔叔.

特別是有一個款需要預訂的. 想不到大家也願意等待, 我必定會儘快完成生產, 再把最好品質的產品送到每一位客人的手上. 一直以來, 我都是以自己為中心, 以自己的需要去製作合適的帽子. 但經歷了這次的市集, 您們的支持令我有點動容. 令我在創作時更會考慮客人戴上的效果和感受. 

以往, 我覺得買我作品的都是我的知音人. 現在我開始相信我的產品能夠幫到人. 因為真的有很多途人看到作品已經明白一般市面的產品透氣度根本不足以應對本港的天氣. 也可能是因為近年大家的戶外活動都比以往多. 最後, 我真的要再次多謝每一位. 無論係現在戴著的, 等待我送貨的. 我都想和大家說 - ENJO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