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22.2011

Mix and match 的超級難題



我現在說的 ~ 不是上身穿粉藍色Paul Smith T-shirt ~ 下身穿一條Uniqlo紅色西褲的mix and match ~ 而是我現在每天面對的帽子製作煩惱 ~ 因為我的帽子跟一般的衣服不同~除了布以外 ~ 我現在的材料還有塑膠 , 木 , 乾草 , 網 , fiber , 鐵線~雖然我以前在廣告公司工作 ~ 以上的物料也用過無數次 ~ 但要把以上的東西結合在一頂小小的帽子上 ~ 出來的效果我真的想像不到 ~ 可以做的只是不停的嘗試和吸取經驗~

最近我看到Iris Van Herpen的作品 ~ 她令我相信以物料和科技為出發點是可以找到新天地的 ~ 而她製作出的立體令我看見了未來 ~ 同時也給我繼續嘗試不同物料和剪材的力量 ~ 慶幸我當年工作的關係 ~ 技術的門路還是比較容易找到 ~ 現在只是差一點點努力 ~ 一點點 ~

圖片 : Iris Van Herpen 2012 Coutur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