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19.2011

This is only my normal weekend


記得我還在北京工作的時間~我決定如果有天回到香港生活~我要自己晚上做菜和準備明天上班的早餐~因為我當時覺得這樣才是成長了的生活~但我現在還是放棄了原有的想法~為什麼呢??雖然我不知道這個blog有多少外國人看~但我也想在此分享一下我這個香港人在香港的周日生活~

2011月7月17日早上起來上一會網~外出買衣服~用15分鐘吃一個午飯~立即回家上天台拍攝兩個星期要用的照片~下午三點到演藝學院看舞台劇~看完剛好有半小時食個晚飯~立即跑去上禮帽課程~上完已經晚上九點~還要回家製作新帽子和Retouch今天拍完的照片~於是我病了...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