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15.2011

My making of


現在的人很喜歡 Making of~做的喜歡~看的更喜歡~我本人也看了不少~例如最近看了Cool Commercial of NTT Docomo電話廣告~Marc jacobs 和 Karl lagerfeld的 Documentary~這種片段多多少少令人看到在短短的廣告裡和每件衣服背後有多少人付出了努力和時間~(簡單來說就是:"買吧!我們貴是有原因的!)~我這頂新的帽子已經用了4個晚上的製作時間~我不知道還要多少時間才完成~雖然我沒有把製作過程拍下~雖然這頂帽子完成之後可能只是用來拍一個照~但我就是每晚也享受著自己帶給自己的 Making o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