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01.2011

衣車給我的快感


在製作帽的同時 ~ 其實我閒時也非常喜歡用衣車車衣服的 ~ 為什麼我喜歡用衣車呢? 因為"她"給我很大的自由度和修改空間 ~ 在車衣的過程中我可以任由我意願把不同東西合併 ~ 而最令人感動的是合併後不喜歡可以分解再作別的嘗試 ~ 雖然你會說分解後布料上會留下針隆 ~ 但對於製作概念性或實驗性階段上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 還有! 每個合併後的效果也是即時可見的 ~ 即是我每做一個嘗試也不需要等它十個八個小時乾透或定形過後才能看見效果和進行下個動作 ~ 這就是令我每天下班回家開衣車的原因 ~ 也是我在別的事情上享受不到的快感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