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22.2011

My new cowboy hats





Hat : Nici Harmonic
Shirt : Vivienne Westwood
Short Pant : Muji
Boot : New Rock

對我來說~ 其實設計了一樣東西出來~ 別人喜不喜歡真的控制不了~ 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和精神檢討為什麼別人不喜歡和別人到底喜歡什麼~ 因為這樣做只會為了別人生存~檢討當然需要做~ 而我每天也做!做的是自己有什麼做得不夠好~ 製作有什麼地方要改善~

喜不喜歡是一個相當主觀的問題~ 但如果去評論一個人是不是瘋子~ 大家就會表現得比較客觀~ 就好像我們去看藝術展覽~ 我們說這個藝術家是瘋的一定比說這件藝術品漂亮的多~ 而我看見瘋的藝術家作品一定比看見普通漂亮的作品開心~ 我最希望我的作品帶給別人快樂~ 所以每次聽見別人說我是瘋子其實我也暗地歡喜~




1 則留言:

  1. ^-^ 用電腦看新template更靚啊!! 而且頂頂的帽子更骨子了!!! 加油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