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19.2011

About Fashion Sense



知道這件衣服多少錢嗎?? 答覆是HK$28 ~ 我買的時候也難以相信 ~ 難相信是因為它是放在當眼的地方 ~ 為什麼沒人買呢?? 為什麼沒人買呢?? 買回家之後其實我也沒有怎麼穿 ~ 拍攝照片也是放在最後一張 ~ 我對這套衣服也沒有太大的寄望 ~ 但想不到一放上lookbook的反應是這樣好 ~ 輕輕鬆鬆就打破了我拍照以來的最佳記錄 ~ 所以...我真的不是一個什麼fashion的人~ 我不知道穿什麼才能得到別人的喜愛~ 我還是留多點時間製作帽子~ 下攝照片開始只帶帽子不穿衣服~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