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26.2011

ELLE Style Tribe Result



 這就是我是 Before and After Party Look !!

由ELLE 舉辦的 ELLE Style Tribe 比賽在上星期五終於都公報了結果, 非常非常幸運地勝出了這次比賽. 說幸運是因為各位參賽者對衣著都有專業的見解和出色的表現.

我在這裡要好好多謝ELLE舉辦今次的比賽, 這次比賽由upload自己的相片開始到最後facebook的拉票過程都令我獲益良多. 而更值得高興的是能在比賽中認識到一班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他/她們的見解豐富了我對衣著的知識和配搭上的考慮. 而不得不提當然是多謝Armani Exchange提供衣服和場地給我們作比賽, 還有那高達HK$12,000的豐富購物Coupon.

特別要多謝我的好朋友Vivian在百忙之中抽空幫我惡補有關時裝的知識. 她對時裝的見解和知識令我看見了她們的專業和視野. 最後希望Elle能夠繼續舉辦這類活動, 令到更多喜歡衣著的朋友有更多發揮自我的機會. 多謝哂!!

有關賽果的資料可以到這裡看看 : http://campaign.elle.com.hk/styletribe_final/#prize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