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28.2011

Katsuya Kamo - 加茂克也

Chanel Spring 2009 Couture 

Junya Watanabe Fall 2008 RTW 

Junya Watanabe Spring 2009 RTW

左邊是加茂克也 , 右邊是我看過最震撼的Junya Watanabe Print Ad.

這個來自日本的katsuya-kamo(加茂克也)實在太過份了吧!本身是化妝和髮型師, 踩過來做帽子都算了, 還包辦了幾個我喜歡的品牌來做都算了. (當中包括了Comme des garcons, Junya Watanabe  和 Chanel等等) 在 Chanel Spring 2009 Couture 一季用紙做頭飾也算了, 最過份是他一造就造了65個款式. 而且每個款式也各有特色. 那你叫我們這些平民再怎樣設計帽子, 你再厲害也留點後路給別人行呀! 幸好我做的是男裝而且講求輕巧和實用性. 要不是我已經過去日本和他算帳之後再轉行算了. 

這個網站有很多他的作品, 看得我眼火爆

這是Chanel Spring 2009 Couture full collection, 考慮做頭飾設計的朋友可以先入內參觀再作決定.
http://www.style.com/fashionshows/complete/S2009CTR-CHANEL

不用說了.我那編"相隔半年的JW"其實也是出自他的手筆. 我也是昨天才發現. 跪拜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