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15.2011

RADO雷達表創星大賽





最近留意到RADO雷達表創星大賽~我看了評分準則之後覺得和我品牌的方向很接近,所以決定參加比賽

評分準則內容需包括
(1)“Unlimited Spirit”的完美體現;
(2)材質與工藝的突破革新;
(3)製作技巧的靈巧實踐;
(4)美感的不懈追求。

以下是我的創意靈感說明:

我愛戴帽子, 所以我為潮濕的亞熱帶地區設計了一系列包含了「時尚」、「舒適」、「輕巧」、「透氣」四大原素的男裝帽子。我造帽子除了為生活需要,有時是為了感情舒發和配襯衣服。

除了布料以外,我還選用絲帶、膠片、乾草、噴畫等作為帽子的製作材料。因為在結合不同原素的同時,會產生很多奇妙的變化和視覺效果,豐富了我的帽子和生活。

為保持帽子的舒適、輕巧和透氣並發揮各材料的特點,設計盡量保留透氣空間,駁口用絲帶包邊,嘜頭也藏在帽後骨位位置,減少布邊與皮膚的接觸。為了減輕整體重量,帽舌改用高密度海綿,並以鐵線控制帽舌的弧度。

製作就是將我日常的生活體驗加上腦內的構思而造出力求完美的實物,所以我必須努力地過生活,從中領悟生活的精彩,在製作的過程中表現和分享生命的美。

希望大家有時間也去以下網址支持一下我吧!!謝謝大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