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28.2011

我的生日快樂!!


今日生日, 昨天出席了一個小型聚會, 禮物我一向都很少收而且真的不介意沒有得收, 因為就算連我自己都很難做到今天買件禮物送給自己”. 想不到我的好朋友突然拿出一頂帽子出來, 說她買了很久, 覺得很漂亮, 但沒帶過, 如果我有需要就送給我. 那一刻其實我很高興, 同時很感動. (雖然我應該沒有表現出來的).

我當然不是(更不要)以後大家就在生日送我帽子, 只是我真的很欣賞朋友那種出於真心的好意. 這頂帽子就像是一件無聲的支持, 一點鼓勵, 一種 我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但我可以為你做的就是這樣多的感覺.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接收了這件禮物, 並同時承諾自己不能輕意放棄. 因為這個玩意已經不是我個人的興趣而已, 更是大家對我的寄望和祝福. 繼續努力!

2 則留言:

  1. 雖然這不是事實嘅全部(送帽俾你果一part)...... 我真係好鍾意頂帽架!! 生日快樂! 加油呀!!!!! 我知你不留都不易放棄! support support!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