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08.2011

Malgorzata Dudek + H.R. Giger

我看見左邊的帽子其實第一時間想起 Pink Floyd - dark side of the moon
   
Malgorzata Dudek-SS2012 

左是 H.R. Giger , 右邊是他的作品


在PopBee 看到Malgorzata Dudek 的作品,說靈感來自H.R. Giger, 其實我不太看得出, 但成名了所做的一切總需要找個原因使過程變得專業. 我對此完全沒有偏意, 因為當有人問我如何構思帽子的時候, 我也會為了"方便"對方的反應而作出標準答案, 免得別人以為我距人於千里 / 扮大支野 / 保持機密 等等原因.

我讀書時常常運用倒敍法, 就是DAYONE用最多時間想出完整方案, 再把方案分解成為功課一號, 之後每個階段進行修改, 最後完成作品當然是我DAYONE已經想好的垃圾進化史. 不要問我當年為什麼要用這種消極的學習模式, 但請相信我, 這個必定也是現今香港學生的做事方法. 原因請問問相關阿SIR / MISS.

資料來源 : http://popbe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