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10.2011

皮革製作進修



最新的帽子需要一些真皮的參與,需要一些皮革製作的知識, 原本打算報讀工聯會舉辦的課程 (共12課才收HK$450) 但已經滿額, 一等就要等四個月才再開班. 同時又要經歷為期三個月,每個星期一次, 每次山長水遠去聽聽比無線三流電視劇還要慢進度的課程. 但我窮!!我認!!

其實我並不是要學做什麼 CARD HOLDER或 IPHONE套, 我只是想知道做皮革當中的一點技巧. 我是一個心急的人, 想到新設計是絕對不會等到六個月後學有所成才開始製作. 今天給我想到YOUTUBE 應該幫到忙, 晚上找找發現真的有不少皮革教學片段.大多是一條三分鐘的片, 完成同一個完全一樣 (而且沒什麼教學成份) 的動作. 正想放棄之際給我找到台灣的一條短片. 才兩分半鐘!!完成一個掛牌!! 解說清楚易明, 字字到肉, 解決所有我心中疑惑!! 精彩呀!! 精彩呀!!決定分享~~

大家有時間嗎? 很有空的話便看看以下的片段 (我不想說教學) , 你會明白什麼是浪費大家青春.


你一定沒有完整看完的!! 一定沒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