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11.2011

新帽發佈會 - 黑色不一定沉默



  

有朋友記得我在之前寫過製作帽子的過程嗎? 不記得的朋友有空可以回去看看呢 - 按這裡

我這頂黑色的新帽子昨天終於"落地"了!! 其實這頂帽子和泰國也有點緣份. 帽身是參考來自布吉的手製帽了, 而帽邊就參考了來自曼谷的手製皮涼鞋. 我用了不同質感的, 不同反光度的, 不同圖案的黑布條製成併布. 出來的感覺比想像的豐富得多, 原來只是黑色也可以有無限的變化, 整體感覺很一致.

完成的一刻除了高興之外, 最擔心的只是我有沒有衣服襯托這頂帽子. 還好這天的配捨我也很滿意.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的作品. 謝謝各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