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14.2011

Yohji Yamamoto - 軟硬交集





Yohji Yamamoto 2012 SS , 我不記得我有沒有介紹過這位傳說中的不對稱大王 (名字是WYMAN WONG起的), 如果這個是FASHIOIN BLOG, 我會毫不猶豫介紹他2011 SS 的女裝系列, 實在精彩得拍爛手掌. 但這次我提及到的是他的帽子, 其實我已經努力了一段時間在找尋這季的帽子是不是他親自操刀, 找不到! 但起碼不是加茂克也的作品, 好的! 你嬴.

我看了這幾頂帽子, 腦內想到一些有趣的事情, 原來我們往往嘗試將柔軟的東西拉直或拉硬, 出來要挺身效果. 而同時我們又要嘗試將硬得可以掉死人的東西表演出溫柔. 例如以前提及過的 IRIS VAN HERPEN.物料當然是用來玩的, 但更重要是在玩這些物料同時, 表現出我們腦內構想出來的世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