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13.2012

帽子發佈會 - 給八年後的我





可能是這一季發佈最後一頂冬季的帽子了 . 這頂是W05的同款系列, 我用了 EARTH TONE 色調. 想造出較自然的感覺. 帽邊用的是真皮, 而帽身用了五種不同深淺不同物料的布條製成. 也是我日常使用的帽子中最重的一頂, 所以對我來說實用性不高, 但用來拍照一流.

這季最後一頂, 當然要用心去襯托一下. 我拿了我八年前的手畫結他一起拍照, 這支結他多年都在我床邊, 每當我有想不通的事實, 我就會抱著她在漆黑中彈奏. 雖然經歷過破爛, 但我還是把她修理好. 一直陪伴著我. 

有時會害怕自己的手作過一段時間再看會令自己害羞, 會說 "這樣難看的東西當年怎會覺得漂亮?". 我畫這結他的時候還在讀書, 我也沒有學過美術, 但八年後我還是覺得不錯, 希望我八年後再看自己的帽子仍是. 


這首歌, 當我聽到WYMAN唱最後一句的時候, 真的差點哭了出來.
真的寫出了我的心聲, 希望你繼續帶給我們好聽的歌.
送結大家的 - 給十年後的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