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22.2012

新帽發佈會 - 視覺系拉菲草帽子

根據我的計算, 如果我每一個星期發佈一頂新帽子, 我一年便會發佈48頂新帽子, 正確來說是一年"才能"發佈48頂帽子. 所以決定今個星期一次過發佈兩頂新帽子!! 哈哈 ~ 其實只是和大家說說笑. 一年發佈多少頂帽子一點都不重要, 重點是帽子的質素, 如果一頂帽子可以感動全世界, 而且萬世留存. 那我完全不介意一生人只造過一頂帽子.

Model : N08 / Material : Raffia / Weight : 30g  / Color : Sky Blue+Yellow / Price : HK$680

這兩頂帽子都是來自拉菲草系列, 運用鮮艷的顏色組合, 將為夏天帶來生氣. 而且在配搭上能有更多變化. 雖然真正的炎熱夏天還未降臨, 但我有信心這又是一頂對抗炎熱的好配件.

Model : N09 / Material : Raffia / Weight : 30g  / Color : Orange+Red / Price : HK$680

這個星期終於要暫停一次 LookBook 的照片發佈, 因為實在太多手頭上的工作未完成, 而且又不想隨便放張照片應邀 LookBook 的朋友. 如果今個星期有假放的話, 我會認真的處理拍攝工作. 一定不會令大家失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