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08.2012

一年

話咁快就一年, 這一年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快得連偷懶或後悔的機會也沒有. 這一年也發生了不少人生的第一次, 例如網頁的整理呀, 網上買賣的經歷呀, 寄自己的作品給海外朋友 和 參加一些衣著或設計的比賽呀. 真的廣闊了不少眼界和接觸了不少新朋友.


今年最值得高興的是得到身邊朋友的無限量支持. 特別是在一次比賽, 我想像不到無論是新的或舊的, 常常見面或好久不見的朋友都出來推我一把, 那一刻其實比嬴得到什麼都要高興. 那次之後使我多了留意和關心身邊的朋友.因為原來當一個人站了出來面對全世界, 真的很需要背後的支持. 這對我來說是比較大的思想轉變.


  我在2011年的筆記內其實還有很多未完成的帽子, 但一年已過去, 我也感覺到自己在製作帽子的技巧上有明顯的進步. 開始對自己的作品有多了信心, 開始送帽子給我的朋友. 在2012年, 我相信我的產量會比上年多, 而且更精緻, 比賽我也會繼續參加, 希望在多點平台發佈作品, 得到更多人的注意. 而且我也會在今年主動接觸一些我有興趣的人. 希望到時他/她對我也有興趣, 看看擦不擦出火花.


最後我想用LADY GAGA既一句說話來表達我對來年的寄望
" I HAVE NOTHING LEFT TO LOSE" - By Marry the nigh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