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08.2012

香港當代藝術獎

 
各位朋友! 本人參加了今年2012年的第一個比賽 - "香港當代藝術獎", 雖然我並不是什麼藝術家, 但當我看到勝出的獎品是香港/首爾來回 商務機票 加 ₩500,000 韓圓洗費 實在太吸引沒理由不試一下, 而且說到底都是一個免費的平台, 可以在多一個界別推廣一下自己的作品又沒什麼損失呢. 都是同一句說話吧, 機會是自己找回來的, 爭取到就要盡力做到最好!

但最終還是要大家的幫助!!到以下facebook的連結後按個 "LIKE" !!如果!!如果我真的成功去得了首爾!!我將獎金的一半買手信, 全數送給支持過我的人!!!!好不好!!!!

Nici Harmonic In 香港當代藝術獎  <- Please Click It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