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06.2012

Welcome to Nici Harmonic FaceBook Page

 終於都開了 Nici Harmonic FaceBook Page. 可以讓朋友更快更方便知道我的新動向. 請各位朋友有空到以下網址按個 "LIKE" 我個PAGE啦!! 多謝各位支持!

 Nici Harmonic FaceBook Page
 
Hat : Nici Harmonic / Shirt : b+ab / Jeans : Chevignon / Sneaker : T-blaser
 

至於今期的lookbook造型, 我拿了製作已久, 但未曾出動過的藝術性帽子進行拍攝. 當我配搭完成後, 有種零亂的感覺, 而最能配合這種零亂美的背景當然就是香港最多的後巷”. 其實後巷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用了, 不過上次是用在晚上, 今次卻是正午. (了解黑夜後巷 ) . 經歷了兩次被巴基斯坦同胞問候和惡犬無間斷怒吼, 我和攝影師都帶著沈重的心情拍攝這次照片. 只想盡快完成回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