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31.2012

帽子發佈會 - 天空之帽

明天將會出發到台灣, 有可能一個星期都更新不了網頁. 所以在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三月的最後一天. 送給大家我這一年最自豪!!也是用最多時間製作而成的作品!! - 天空之帽 (不自覺改起名字了!)
.
這頂帽子所有圖案都是由鐵線著條著條勾出來的. 製作時間大概50小時. 當中真的有血有汗. 特別是勾到中段的時間, 我真的問自己到底要勾到什麼時候才能完成這件作品呢~~
.
其實這頂帽子在上年聖誕節而開始動工. 一直到了上星期才正式完成. 本來是為了送給一位我有興趣的朋友. 但最後都等不到朋友的回覆. 所以就決定在這裡先和大家分享呢.
.
在帽子的正中位置也加了 Nici Harmonic 的LOGO (幫自己買點廣告吧). 這頂帽子應該算是這一年的代表作吧. 我也希望每一年也出一頂有這個質素的藝術性作品.
我相信只要用心去製作和做好一件事. 總有一天會得到別人的認同. 所以我在這一年一定會更努力. 一定不會令大家失望!!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一頂有血有汗的作品. 台灣見!!!!!!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