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10.2012

我回來了!

去了台灣八天終於都回來了! 竟然有種不太習慣香港生活的感覺! 証明這次旅程的確是相當投入. 回來後又回復所有的日常運作. 而第一件事當然是照顧我的網上事務. 原來十多天不更新網頁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點難度也沒有. 我還想放多一個月的假呢.

反而唯一我在台灣有打理的就是LOOKBOOK的生意. 這張在離開香港之前拍下的照片很熱鬧吧! 這頂帽子是我2010年在泰國旅行時買的. 買回來一直沒有帶過, 也想不到適當的場合使用. 但當我穿起這件可以充氣的 Issey Miyake T-shirt 之後. 沒有比這頂帽子來得更絕配了吧!

這次台灣之旅是我第一次的自駕遊. 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等我整理好身邊的事情後我也來一個簡短的台灣遊記吧!


2 則留言:

  1. 回覆
    1. 當然喜歡啦!!我恨不得過來往!!明天有我在台灣的遊記發報!一定要看呀!!HOH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