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30.2012

Lady Gaga - Born This Way Ball

如果真的要世界末日, 請容忍我們到五月三日. 因為我還要看五月二日的LADY GAGA 演唱會.


先說說我喜歡GAGA的原因. 她是現今還在世中我最喜歡的歌手 (沒有之一). 其實她不只是歌手, 更是一位精神領袖. 一位正能量x10 的領袖. 如果有些朋友誤解她是暴力和死亡的朋友. 那只是因為他們英文太差或未曾看過她寫的歌詞吧了.

聽她的歌, 看她的MV. 你會感受到這就是現今音樂, 時裝, 美指和拍攝技巧的最前端. 你能夠感受到她每一次的演出也在進步, 也會感受到她的付出和努力. 這也是推動時代進步的精神. 如果COCO CHANEL還在生. 我相信她們應該會的好朋友, 而且CHANEL會用 "她沒時間向後看" 來形式GAGA這位好姊妹.

喜歡一個人已經不單只是她的歌或作品. 更是她的整個故事.

我將會去看的不只是一個演唱會. 更是這個時代的最前端. 就好像如果STEVE JOBS還在生. 他要來香港發佈 I-Phone 5 的話我也會超級興奮地去看和尖叫. 我尖叫不是因為我是潮人或跟風怪. 而是能夠感受自己身處著世界巨輪中而興奮!!

只你認真看過她的演出. 那種完全沒有保留的演出一定能夠感染到你!! LADY GAGA 我來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