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31.2012

Chanel Resort 2013

今天和大家一起看看最新的 Chanel Resort 2013 系列. 真的很輕鬆, 很有放假的感覺之餘又不失高貴大方的感覺.


Nici Harmonic 的運動系列, 拉菲草系列都已經登場了. 其實在我夏季系列之中還一個很重要的系列叫 Graphic Series. 一個由噴畫為主要材料的系列.


要做這個系列的新帽子其實不難. 只要找到一張適合的照片就可以了. 但我就覺得外型上應該有改善的空間. 所以就一直在造紙樣. 紙樣都已經造了十多個. 有些在構思上以為完美的設計. 在做紙樣的時候才知道並不可行.


由今年一月一直做一直做, 到昨天才造出"就是這個"的感覺紙樣. 所以今年Graphic Series 的製作終於可以正式開始了!! 完成後就能是我今年的完整夏天系列了!! 希望在製作的過程順順利利!! 新帽子快些見光, 迎接夏天的來臨!

資料來源 : http://www.styl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